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2016-03-07 16:43:54 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时间:2016年6月17日-19日;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 9号馆;展览规模:面积23000m²,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参展商,全球20多个国家10000多名专业观众。
\

时    间:
2016年6月17日-19日
地    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7号.9号馆
展览规模:面积23000m²,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参展商,全球20多个国家10000多名专业观众。
 
主办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
深圳市艾蒂艾斯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十大论坛: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2016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第二届中国国际灾害管理与应急救援技术论坛
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应用创新论坛
第二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与车联网创新论坛
中国充电桩与新能源汽车创新论坛
第三届中国执法记录仪应用创新论坛
 
五场交易会:
智能交通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
两岸四地智能交通企业对接交流会
智能交通人才交易会
无人机采购大会
应急救援技术方案交流会
 
两场比赛:
2016智能交通创意大赛
第二届无人机比赛
 
十大颁奖典礼: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盛典
2016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颁奖典礼
2016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颁奖典礼
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ITS 产品金狮奖颁奖典礼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颁奖典礼
中国无人机产业二十强/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颁奖典礼

“2016年中国智能交通亿元阵营名单”也将在展会上隆重发布。

 
展览范围:
展会共设八大展区:城市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无人机、应急救援、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停车、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道路交通安全。
 
城市智能交通
交通视频监控、交通信息采集、智能行车、号牌识别系统、智能电子车牌、交通信号控制、道路通应急指挥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最新智能交通科技成果。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
北斗终端与芯片,GPS终端与芯片、LBS位置信息服务导航设备、电子地图、数据分析与管理、调度管理平台。
 
高速公路信息化
高速公路视频监控、交通事件检测、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计重收费系统、超限检测系统、联网收费管理等。
 
智能停车
各类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停车解决方案、互联网+停车、智能化停车场(库)管理系统、车辆出入口管理及监控系统、车辆进出信息采集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车辆导引系统、停车收费控制系统、智能道闸、停车场安全设施、停车场管理软件等。
 
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
交通信息发布、交通APP、交通大数据挖掘与管理、车联网智能终端、车联网通讯技术等。
 
道路交通安全
交通指示标志、警示与报警装置、警用执法车辆、移动执法终端、测速仪、酒精检测设备。
 
无人机
无人机、无人机交通空中监拍。
 
应急救援
交通救援、应急指挥救援。
 
 
全面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先进技术装备和综合性集成平台,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促使产学研一体化。
专业买家组团采购,智能交通项目现场签约,彰显区域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
高端论坛高屋建瓴,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十大论坛,共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大计!
四大部委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科技、规划主管部门参加展会。
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德国、俄罗斯、奥地利、意大利、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芬兰、新加坡、泰国、印度、以色列、立陶宛、巴林以及港澳台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加展会。
一年一度的智能交通行业盛会——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期待您的光临!
 
媒体宣传
中国交通报、人民公安报、《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深圳新闻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腾迅网、新浪网、网易网、搜狐网、中国新闻社、香港商报、广东新闻网、羊城晚报、深圳新闻网、深圳广电集团移动电视频道、深圳商报、晶报、中国智能交通网。
 
展位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m×3m):人民币9500元;
特装展位(空地):人民币9000元。
展位配置:三面围板、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两个射灯、一个220V/10A
电源、地毯及公司中文楣板。特装展位(空地),不配置以上物品。
请有意向参展商直接向主办方索取展位图及参展手册。
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its-expo.com   
www.cn-its.com.cn
 
组委会联系方式:
0755-88309152  罗先生
0755-88309128  廖先生
0755-88309118  陶小姐
0755-88309193  陈先生


观众报名入口:
http://zbase.cn/Mangaer/SMS_verification.aspx?Register_id=100000211

关注ITS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cpsits,点击下端“观众登记”子菜单,免费登记注册即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