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GPS > 正文

湖北天门159台新上线出租车装上GPS

2014-02-10 10:00:50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责任编辑: sun
摘要:  据报道,目前天门市共有出租车323台,新安装的159辆为新上线的新车。春运过后,该系统就会逐步安装到所有出租车上,实现出租车信息化管

  据报道,目前天门市共有出租车323台,新安装的159辆为新上线的新车。春运过后,该系统就会逐步安装到所有出租车上,实现出租车信息化管理全覆盖。


  该系统主要是通过3G平台,将出租车内声音和画面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可有效解决出租车管理、驾驶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等诸多问题,同时可避免个别出租车拒载、宰客等违规行为的发生,并为交通肇事,乘客纠纷、盗抢案件等提供第一手资料,保障行车安全,方便市民出行。


  GPS卫星定位系统将直接与计价器相连,杜绝上车不打表的经营行为。此外,乘客每次坐车后,可对司机服务质量进行评价,而评价的好坏会通过“星级标准”直接反映到出租车顶灯上面。星级代表服务质量,从一星到五星服务质量依次提升,乘客可根据星级标准,选择服务质量更好的出租车出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