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之车联网主题峰会

2014-11-11 10:35:05 责任编辑: xww
摘要: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之车联网主题峰会;探寻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未来主流技术与商业价值  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之车联网主题峰会
——探寻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未来主流技术与商业价值
 

\


  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支持,深圳市车联网产业联盟主办,深圳市赛格导航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探寻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未来主流技术与商业价值”企业家高峰会,定于2014年11月18日9:00-12:00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六楼郁金香厅举行。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正在让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时在线体验的产品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车联网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已经无容置疑。车联网将怎样重新定义?BD、LTE、WIFI、蓝牙、NFC技术,还有哪些技术会引领将来?作为传统的T运营商,如何寻求最有价值的商业模式?


  本场高端峰会将由深圳市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致辞,深圳车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张家同主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首席专家曹冲、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星、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电子及零部件事业部总工程师罗如忠、深圳市赛格导航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志强主讲。


  需求为王,2014车联网重构汽车产业价值链,中国式创新、跨界融合、弯道超车,这些是今年车联网行业关键词。站在信息化浪潮上,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我们共同来探求和见证。

 
  在此,主办方邀请各单位决策层相关负责人参加峰会。
 
 
“探寻车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未来主流技术与商业价值”
会议议程

\

 
参会费用 免费
参会流程:网上报名→后台审核→电话确认→发放邀请函
参会注册(截止日期为2014年11月15日)
方式一 传真注册:请详细填写参会注册表(附后)并加盖公章后传真到组委会;
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之      
车联网主题峰会参会注册表

\

 

方式二 网上注册:登陆网站www.svcia.org,按论坛报名链接进行注册。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0755-88309181 23832806 88309127
传 真:0755-88309166 /88309111
联系人:刘琪 杜同贺 李明媚
电 邮:itsshenzhen@163.com
网 站:www.svcia.or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