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重磅预告 | 2022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2022-05-27 09:50:32 责任编辑:
摘要:十四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已进入一个数据驱动、智慧赋能、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但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交通安全防控形势复杂多变,...
十四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已进入一个数据驱动、智慧赋能、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但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交通安全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道路安全日趋复杂,在有序、安全、畅通方面仍面临严峻的问题和挑战。

根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2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2亿辆,人、车、路基数日益庞大,安全管理任务繁重。快递、外卖“骑手”等新业态带来了电动自行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攀升;儿童因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事故死伤人数逐年增多;公路隧道、桥梁和农村道路安全隐患突出,隐患治理工作保障不足等问题。因此,利用科技智能化的手段解决交通拥挤、减少交通事故、保障交通安全成为当今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课题。

为加快推进“十四五”道路交通安全建设与发展,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和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共同支持,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中国智慧交通管理产业联盟、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以及安徽、河北、山东、陕西、湖北等地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7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为“科技赋能 协同共治 构建交通安全管理新模式”,论坛将重点围绕公安部业务主管部门工作要点,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智慧交通产业技术研发及应用等多方面展开交流与研讨。涉及包括交通安全智能分析研判体系建设、公路隧道交通安全管理与应用、智能交通应急设备设施创新与应用、利用智能化手段规范交通行为、高速公路与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新农村道路建设与安全管理等议题内容。

444.jpg

2020第九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部分照片

QQ截图20220527092838.jpg

2021第十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部分照片

该论坛作为历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的重要论坛之一,与“2022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同期举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大会组委会将组织各地交管部门主管领导、各地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主管单位负责人、企业、业界专家同台报告,也将邀请交通运输领域产业链企业代表前来洽谈交流、寻求合作。

 

因此,作为高规格,大规模,权威性强的道路交通安全年度盛会,本次论坛在传递新政解读、传播行业前沿、搭建政企交流合作、深化企业之间需求对接、展现行业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是行业沟通交流和企业品牌宣传的重要平台。

 

现诚邀有意向在论坛上冠名、赞助、演讲和展示的行业优秀企业,直接联系组委会报名参与。

同时,论坛期间将揭晓“2021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并进行授牌表彰,目前,该奖项已进入如火如荼的申报阶段,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报名!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宋先生、葛先生

电话:0755-88309177 / 88309127 / 88309181

小秘书微信号:sz17727580282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