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乘龙新一代准重型新平台即将亮相

2022-05-30 11:32:17 责任编辑:
摘要: 在卡车界,乘龙H5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响当当的产品。凭借轻量化的核心卖点,乘龙H5深受广大卡友们的青睐,并衍生出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四

 在卡车界,乘龙H5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响当当的产品。凭借轻量化的核心卖点,乘龙H5深受广大卡友们的青睐,并衍生出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四大领域的一系列车型。

\
 

  随着商用车市场80、90后司机的崛起,对车辆舒适、科技等方面也有了更高追求。传闻在6月7日东风柳汽乘龙67品牌客户日上,柳汽将会重磅发布一款全新准重型卡车平台,作为目前H5平台的新一代产品。

  尽管乘龙新一代准重型平台尚未发布,但其外观设计此前已有部分曝光。整个造型延续了H5的家族设计,风格上更加科技化。据了解,新平台的颜值、舒适度、智能科技、轻量化方面将整体大幅提升。

图片2.jpg
 

  如今,新平台即将闪耀亮相,乘龙也同步发起有奖征名活动,只求“一名惊人”!奖品包括网红玩偶冰墩墩和乘龙精品车模。曾经无数人心心念念的网红界顶流,现在动动脑筋就有机会拿到,确实让小编跃跃欲试。

  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想把冰墩墩收入囊中,不妨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为乘龙新平台来一个“神命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征名活动,说不定大奖获得者就是你哦。

图片3.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