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牛气”小轿车套牌挂两号 逃避电子警察被罚款

2012-05-07 08:24:33 来源:兰州晚报责任编辑: admin

 
  据兰州晚报报道:5月2日上午8时许,东岗交警大队民警在科学院十字巡查时查处一辆黑色小轿车,该车不仅未悬挂后车牌,还套用假车牌。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当日清晨,东岗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韩中良、协警王伟在科学院十字执勤。8时许,一辆牌号为甘A·24952的黑色桑塔纳由西向东疾驰而至。经查,这辆小客车系尾号限行并且未悬挂后牌。按照相关规定,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司机要被罚款200元、记6分,尾号限行要记3分、罚款200元。出人意料的是,韩中良在桑塔纳车车头前查看车牌号码时,看到车牌下面好像还有一块车牌。他掀开上面的车牌一看,里面竟然还有一块甘A·W0820的车牌,而且牢固地固定在车子上。驾驶员随后出示的行驶证也是甘A·W0820的,并且称没带驾驶证。

  “上面的那块车牌是假的,下面的车牌才是真的。司机套牌的目的,就是逃避电子警察和相关处罚。不过,这样随意地套牌,还是头一次见到,这名司机也太张狂了。”韩中良说。

  随后,交警又从该车后备箱中查到一个甘A·24952的车牌。驾驶员称,原本打算用假牌照逃避处罚,不料反被罚得更多。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车已被暂扣,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将面临记12分、罚款4000元的处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