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3G移动执法让套牌车无地可遁

2012-06-06 17:31:5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一部手机便可以让套牌车辆无处遁形,在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上丛文科技推出的一款移动手机执法设备跌破人们眼球。
    导读:一部手机便可以让套牌车辆无处遁形,在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上,丛文科技推出的一款移动手机执法设备跌破人们眼球。

     

      2012年5月28日至30日,2012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装开展。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携其最新移动执法设备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 丛文科技推出的这套方案应用的是目前最流行的安卓客户端,依赖于谷歌地图实现定位监控,支持3G智能手机或者普通平板,目前已经在深圳市投入使用。

     

      据深圳市丛文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胡晓明介绍,“这套方案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实现将手机定位功能应用于移动执法、道路设施养护、对象数据采集等工作中,如在查证套牌车辆时,执法人员只需要拍下车牌号,然后在手机上对该号牌车辆进行定位查询,看是否在当前位置,但可知道其是否为套牌车,准确的让套牌车辆无地可遁”。

     

      据了解,该套方案对带宽要求不高,也不会耗费太多手机流量,普通3G带宽和正常包月流量便可满足日常工作。

     

      另外,该套方案在道路管养、查抄危险品运输车辆、长途客货运管理等方面也完全实现智能化。如在道路管养方面,执法人员在巡逻中发现有需要报修的路段,便可当场拍照取证,然后使用手机定位功能,将需要维护路段的详细辖区街道位置等信息和照片一起上传到后台管理中心,后台管理中心会自动显示需要维修路段的详细辖区街道位置,然后再将信息和照片传给相关道路养护企业,道路养护企业便可即时派出人员进行养护,然后再将维修后的照片当场取证回传到后台管理中心,大量节约了各种成本。

     

      丛文科技胡晓明接受采访时说,“3G移动互联已经是一种趋势,未来人们完全可以将目前在PC上解决的工作,慢慢的转移到手机上来,如外地出差人士,便不用再携带着沉重的手提疲于奔波,一部智能手机或者一个普通平板便可轻松解决问题”。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