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NFC交通卡小程序广州上线,支持微信支付自动划扣,助力低碳、便捷乘车

2021-12-10 11:57:37 责任编辑:
摘要:12月1日,穗康生活小程序正式上线羊城通NFC交通卡,华为用户可在微信-我-卡包-交通卡中开通,开通后即可触碰式便捷乘坐公交地铁,乘车优惠...
12月1日,穗康生活小程序正式上线羊城通NFC交通卡,华为用户可在微信-我-卡包-交通卡中开通,开通后即可触碰式便捷乘坐公交地铁,乘车优惠低至6折的同时,还支持微信支付随用随充,享受到自动划扣、方便快捷的低碳出行体验。

微信-我-卡包-交通卡开通羊城通NFC交通卡

NFC交通卡由一卡通公司发行,能支持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实现触碰式乘坐公交及地铁。而此番上线的NFC交通卡小程序则由一卡通携手微信支付打造,用户打开微信即可开通所在城市交通卡,享受到相应的本地乘车优惠;同时小程序还嵌入了微信支付随用随充能力,开通该功能后即可享受到免密扣费、便捷充值的体验。

小程序上线后,广大市民朋友们将免去线下办卡、排队充值的麻烦,出行时无需唤醒手机即可触碰式乘车,还不用担心网络不佳、手机没电的突发状况,“以前用实体卡老是忘记卡内余额,后来用乘车APP还得打开手机找半天,现在不需要考虑那么多,就是方便就是快!”体验过该小程序的广州市民郑先生表示。

目前,NFC交通卡小程序已覆盖广州、河北、广西、海南、烟台、哈尔滨、大连、榆林、等省市,长沙、北京等区域即将实现覆盖;终端设备方面,已支持华为、OPPO品牌部分机型,IPHONE等设备正在陆续接入中。

接下来,微信支付也将持续聚焦用户出行场景,积极开拓产品能力,助力打造绿色低碳、便捷高效的智慧生活体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