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通管理 > 交通管控 > 正文

平顶山市交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系统改造升级

2017-03-15 09:50:1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此次升级改造主要包括对市区一些老旧信号灯和交通监控设备的更换,以及初步搭建成交通智能管控平台和交通数据应用平台。

        3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改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从今年1月起平顶山市启动了市区交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此次升级改造主要包括对市区一些老旧信号灯和交通监控设备的更换,以及初步搭建成交通智能管控平台和交通数据应用平台。

        \

        此次升级改造,一是增加了城市交通卡口功能,能够准确记录市区各类交通信息;二是增加了对交通流量等各类交通数据的智能检测功能,能够使我市交通管理工作向智能化、科学化、信息化方向发展,能够为市民提供实时、准确的交通信息以及更快、更优的出行方案;三是增加了对交通事件的分析研判功能,能够提高对市区各类交通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准确处置能力;四是增加了对市区主要路口交通信号的智能管控功能,实现交通信号配时的智能化、精细化和科学化,从而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五是增加了对市区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的自动检测功能,提高了对一些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能力和对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的保障能力。(平顶山新闻)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