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杭交警调整路口交通信号设施7月底前完成优化

2012-06-06 16:21:47 来源:都市快报责任编辑:

  这次交通信号灯的排查范围包括市区所有交通信号灯控路口,包括SCATS(自适应信号控制)系统、单点远程控制路口、单点路口以及路段主辅灯(俗称“父子灯”)。


  其中,自适应信号控制系统引进自澳大利亚。这种灯可与感应线圈配套使用,感应线圈会把车流情况及时反馈给信号灯,信号灯再根据事先设定好的几种模式(如30秒、40秒)进行自适应调整,也就是改变信号灯的时间。目前杭州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大都使用这种信号灯。


  通过排查,交警摸清“家底”:全市信号灯控路口1346个,其中SCATS系统路口548个,单点控制路口726个,单点远程控制路口72个。


  交警通过走访、踏勘、论证和搜集信息,包括市民反映在内,共收到整改建议313条,目前已完成整改207条。


  预计到7月底,全市交通信号灯路口将完成优化调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