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日照9个路口新装信号灯 采用物联网感控系统

2014-09-01 14:56:01 来源:大众网责任编辑:
摘要:30日记者获悉,日照城区9个路口将装上信号灯。该批信号灯全部采用智慧交通物联网感控系统,属于 "智慧日照 "的一部分。
  30日记者获悉,日照城区9个路口将装上信号灯。该批信号灯全部采用智慧交通物联网感控系统,属于"智慧日照"的一部分。
 
 
  据介绍,正在安装信号灯的路口分别为五莲路与环翠路、莒州路与环翠路、学苑路与博文路、淄博路与曲阜路、兖州路与金海路、金阳路与望海路、泰安路与胶南路、淄博路与兖州路、海滨五路与连云港路等路口处。
 
 
  30日上午,记者在兖州路与金海路路口看到,几位工作人员正在路口西南侧施工,准备安装智慧交通物联网感控系统设备。
 
 
  据了解,该批信号灯由活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安装,全部采用先进的智慧交通物联网感控系统。相关部门人员可根据路口堵车或有特殊勤务车辆通行情况,在办公室内远程调整红绿灯,无需赶到现场进行指挥、调控。
 
 
  记者还了解到,以后城区各路口安装的信号灯都将采用智能系统,并最终将形成"智慧交通",而这是"智慧日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