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天津ETC用户突破2万

2012-04-26 15:26:48 责任编辑:

   从市政公路局获悉,根据本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管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月底,本市ETC用户达到20659户,至此本市ETC用户突破2万户。据了解,目前本市高速公路ETC车道共有65条,今年内将再建77条,届时本市高速公路ETC车道的覆盖率将达到75%。

  今年天津市高速公路建设计划包括:新开工唐廊高速一期、津港高速二期和滨石高速,规划高速全部开工,加快京秦高速、塘承二期、西外环高速和唐津高速扩建等工程进度,三季度蓟汕联络线全线开工,其中港城至津滨段基本完工。即将建设的高速公路中,省界站、主线站、中心城区周边、滨海新区范围主要通道和小部分流量大需求多的匝道站都将具有ETC车道,可大大减少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站口的等候时间。

ETC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