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武汉路桥收费中心ETC半年收入近5亿元

2012-07-04 13:56:45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昨日,武汉路桥收费中心网站上挂出的ETC半年运营报告显示,半年收费4.791亿元。


  此前公布的信息称,实行ETC之前,武汉一年路桥费收入约4亿元左右。


  ETC,即不停车电子计次收费系统。去年7月1日,该市在全国率先启动这一系统。


  昨日公布的报告称,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共征收车辆通行费47910万元,所征收的通行费已用于支付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建设贷款利息和维护管理费用及通行费征收管理费用,其中用于支付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建设贷款利息41152万元,用于支付贷款建设的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维护管理费用和通行费征收管理费用6758万元。


  根据相关规定,该市每年6、7月份公布上一年度ETC收支情况。目前,该市约82万辆机动车安装了ETC电子标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