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2014年湖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现ETC全覆盖

2014-03-04 11:32:38 来源:湖南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3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近一周,全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日均发展2429个,本月起,109家湖南省直机关一级预算单位的公车将全部办理ETC。截至3月1日,全省224个ETC办理网点已累计发展客户近6 5万个,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现ETC全覆盖。

  
   3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近一周,全省高速公路ETC用户日均发展2429个,本月起,109家湖南省直机关一级预算单位的公车将全部办理ETC。截至3月1日,全省224个ETC办理网点已累计发展客户近6.5万个,今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实现ETC全覆盖。


  去年10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银行合作推广ETC业务。今年,全省将发展高速公路ETC用户50万个,并力争达100万个。


  2月中旬,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的公务车辆率先推广应用ETC,党政机关和公职人员带头推广应用ETC。目前,湖南省"四大家"公车的ETC安装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长沙银行还将于近期增设办理网点。工商银行将增设100多个网点,逐步实现网点覆盖全省。目前,建行是4家银行中ETC业务办理总量最多、增长最快的银行,共办理40246个。


  据湖南省高管局介绍,全省34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中,现已有近七成开通了ETC专用通道。今年新通车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将建设ETC专用车道,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的ETC车道将增至两进两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