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公务用车全面启用ETC

2014-02-26 16:28:07 来源:湖南日报责任编辑:
摘要:20日上午,60余台公车安装上了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设备。目前,湖南省正向广大驾驶员全面推广和办理安装ETC,让机动车辆可“秒过”高速收费站。

  
  2月20日,湖南省政府车队前坪,工作人员娴熟地为一辆辆公车装上高速公路车载电子标签(OBU),并认真调试。当天,湖南省政府车队的60余台公车全部安装完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目前,湖南省正向广大驾驶员全面推广和办理安装ETC,让机动车辆可“秒过”高速收费站。


  据报道,20日上午,60余台公车安装上了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设备。这是记者20日在省政府机关大院看到的场景。据了解,本周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所有公务用车都将安装启用ETC。


  湖南省政府本月1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湖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系统率先推广ETC,要求党政机关和公职人员带头推广应用,工行、建行等合作银行完善推广机制,方便机关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办理和使用ETC。


  工行湖南省分行人士介绍,目前已成功投产牡丹湘通卡(ETC联名卡),全省145家营业网点均可办理。市民开通ETC后持有该卡,无需预存现金,可使用授信额度来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可有效解决一时忘记缴费的烦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