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浙江金华ETC车道达到68条

2015-07-15 10:38:57 来源:高速公路信息化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随着河南、湖北、广东、贵州4省高速公路ETC正式接入全国联网区域,全国ETC联网实现了18个省市互通。浙江金华ETC车道达到68条,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行”。
  近日,随着河南、湖北、广东、贵州4省高速公路ETC正式接入全国联网区域,全国ETC联网实现了18个省市互通。
 
  2014年3月,交通运输部下发《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逐步推进全国ETC联网工作。2014年12月26日,第一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陕西14个省市成功实现联网运行,今年还将新增河南、湖北、贵州、甘肃、青海、宁夏、吉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广西、新疆等15个省市联网,实现全国29个省份ETC基本联网运行。其中,河南、湖北、广东、贵州4省是2015年第一批联网的省份。联网后,浙江余姚市已安装了ETC电子标签的车辆,在全国其他已联网省份的高速公路ETC通道中均可通行,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行”。
 
  另悉,7月6日10时,东永高速公路全线开通,余姚市新增千祥、西溪、方岩、永康东四个收费站8条ETC通道,使全市ETC通道达到了68条,覆盖率1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