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

2014-12-19 09:36:2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xww
摘要: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组委会、《ITS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

  “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组委会、《ITS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力的权威评选活动,是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权威大奖,在每年6月举行的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上揭晓并颁奖。
 

  “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为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行业树立了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
 

  为了更好地推动卫星导航产业发展,2015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将继续组织开展“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并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期间举行隆重颁奖典礼。
 

  一、评选宗旨
 

  在往届评选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评选出一批对中国卫星导航运营服务具有推动作用的先进企业,总结他们的开拓创新精神,并从中升华出促进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有益思路。
 

  二、评选对象
 

  “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候选企业的遴选对象是: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卫星导航事业和行业发展;在所处领域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对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成为行业公认的领军企业。
 

  “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将紧紧围绕卫星导航位置服务运营等领域进行评选,企业自愿申报参加评选。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为“十佳运营商”。
 

  三、评选标准
 

  1.规模实力60分:企业注册资金800万元元以上,2014年产值及纳税额行业领先。运营平台入网车辆不少于3000台,以3000台为基数,每多1000台,加1分。
 

  3.管理创新10分:积极谋求对会员服务模式的创新发展,有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的服务模式,对行业发展具有借鉴和启迪意义。运营平台为国家级平台,加10分;为省级监管平台,加5分,为市级监管平台,加3分。
 

  4.社会影响10分:企业形象优良,无负面新闻;公益心强,积极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5、品牌知名度(根据网络投票)20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以第一名得票数为基数,换算出每票的分值(20分÷第一名得票数)。如第一名获得的最高选票是3200票,则每票的分值是20÷3200=0.00625分。以此为基准,所有参评企业的该项得分,以得票数乘以0.00625分,即为实际得分。
 

  四、评选步骤
 

  1.报名方法
 

  提交申请资料:企业通过《ITS智能交通》杂志索取或登陆中国智能交通网(www.cpsits.com)下载参评报名表、参评企业资料表,按要求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呈寄至专家评审委员会。
 

  2.候选企业展示
 

  由评审委员会初选出50家候选企业,并对参评企业进行公示。本次评选的候选企业将在《ITS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等大会指定媒体进行公示,候选企业也可通过此平台进行自我宣传,以吸引更多公众的关注度。
 

  3.网络投票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指定官网中国智能交通网(www.cpsits.com)将开设“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选的投票专区,对公示的候选企业进行网络投票。
 

  4.评审阶段
 

  本次评选报名截止后,将由评审委员会成员对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评选标准对候选企业进行审核(抽样对部分入选企业现场考察),得出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
 

  5.选举结果公布与颁奖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上公布,并同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之后还将通过《ITS智能交通》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及其他相关媒体上进行宣传。
 

  五、评选时间
 

  1.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5月10日
 

  2.网上公示投票:2015年5月10日-6月10日
 

  2.专家评审:2015年6月10日-6月20日
 

  3.评选揭晓:2015年6月24日
  六、2015中国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编:518000

  电话:0755-88309161 

  邮箱:zw.ding@cps.com.cn



  联系人:丁先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