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第二波:周泊通

2016-05-13 14:39:0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自2015年年初上线以来,“周泊通”已迅速拓张至江苏,广东等省市,其中又以南京,深圳为中心,覆盖200多个大型停车场,拥有泊位也已经超过8万多个,正在成为云停车市场的重量级选手。
      动态、静态交通(停车)管理解决方案领域领军企业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申报参加“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此次参选品牌为凯达尔集团旗下云停车品牌“周泊通”。
 

\\\


“周泊通”优势:    
 
      凯达尔科技是中国唯一一家国际停车行业协会会员、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智能停车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信息产业部系统集成二级认证企业,已获得ISO9001认证、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CMC认证)、《计量质保二级企业》等多项认证及多项国家专利及注册商标授权,拥有36项专利(其中有7项发明专利),28项软件著作版权。是ITS业界获得各种专业认证最多的厂商之一。    
      具有10年以上的停车场实施及改造经验,建设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宁波、济南、昆明、长沙等城市的智能停车诱导交通系统,国内成功案例最多,全国上百个城市智慧交通的合作伙伴。上海市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伙伴,车位信息唯一合作伙伴,目前上海合作停车场600多家。深圳市智慧城市战略合作伙伴,总包深圳路边停车,目前深圳路边停车是全球最大的路边智能停车场。“周泊通”完全享有其强大的线下资源和行业竞争优势!      “周泊通”智能停车产品包括设备改造和信息化改造两部分,并辅以网站,微信,APP等作为宣传手段。设备改造主要是针对传统停车场老旧设备进行车入口管理,车牌识别收费,车辆区域定位,车辆查询,VIP车位检测等方面的升级或更换;信息化改造主要是对传统停车场的软件系统进行全面替换,包括停车场信息分享、错时停车、移动支付、VIP车位预订、停车服务网等。     
      “周泊通”的运营模式引起各大媒体的关注,仅在南京,“周泊通”在2015年就被本地电视台及相关纸媒、新媒体、网站等公众媒体作为“互联网+停车”项目模范累计曝光30多次,并被列入《2015长三角城市年鉴》。   
      自2015年年初上线以来,“周泊通”已迅速拓张至江苏,广东等省市,其中又以南京,深圳为中心,覆盖200多个大型停车场,拥有泊位也已经超过8万多个,正在成为云停车市场的重量级选手。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是国内云停车行业首次品牌检阅,评选公正、客观,含金量高、公信力强,具有较高的品牌效应。截至目前,申报参评企业已经有30多家。

 
申报参评请联系:
0755-88309161丁编辑
邮箱:zw.ding@cps.com.cn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kwNTIxOQ==&mid=402445683&idx=1&sn=6a799fe9089a2dcfec8a5510439d8f4d&3rd=MzA3MDU4NTYzMw==&scene=6#wechat_redirect
 
2016第二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kwNTIxOQ==&mid=402482980&idx=1&sn=11455ed5266ee1e276e0f868e5980fc2&scene=0#wechat_redirect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编:5180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