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第一波:安居宝

2016-05-13 14:27:4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国内楼宇对讲和出入口控制领域领导品牌,云停车行业领军企业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报参加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安
 
      国内楼宇对讲和出入口控制领域领导品牌,云停车行业领军企业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报参加“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
 
 
安居宝优势:

      安居宝是国内楼宇对讲和出入口控制领域领导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安居宝;股票代码:300155),并入选2011福布斯潜力企业前20强。
     

\\\\

      安居宝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在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拥有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科技园(南园、北园),公司以社区安防技术研发为核心,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云停车场、云监控、安防专用线缆等为一体,充分利用技术关联的优势,开发出智慧社区相配套的系列产品,成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社区安防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供应商。近年,安居宝把握互联网大潮,转型互联网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特性,将原有硬件产品与互联网相结合,将传统业务与互联网紧密结合,切入到社区O2O当中,布局以社区为核心的O2O生态系统。安居宝“智慧云停车”就是其代表作。
      2015年6月,安居宝利用自身停车硬件和平台优势,借助“互联网+”,推出“智慧云停车”系统,全面布局云停车市场,同时推出“掌停宝”APP。
      安居宝云停车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城市大数据的新一代停车场系统,集车牌识别、移动支付、二维码体系、无人值守、空车为查询、停车引导、反向寻车于一体。独创三大创收益模式:动态优惠停车模式、分享停车模式、会员停车模式。采用廉价租赁的销售方式,使得停车场运营业主可以以极低的成本获得整套停车场系统的改造,这对整个行业几乎是一种颠覆。而宝居宝宣布拟融资19亿元人民币,全面布局停车O2O市场,彰显出行业少有的大手笔。
截至目前,安居宝已获得专利218项;荣获国家级奖项2个,省级10个,市级33个。
      安居宝“智慧云停车”正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南京、杭州、西安、武汉、重庆、成都、济南等60个城市全面布局。
 


 \
      除了参加“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外,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波还将参评“2016中国云停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张波是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委员、中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委员会专家,曾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领军人物”、“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等。
      2013年,张波顺应互联网大势,带领安居宝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安防和停车硬件设备生产商向B2B2C业务、云可视对讲、社区及个人安防、智慧家居、去考勤和智慧云停车的转型,为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对接和转型,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是国内云停车行业首次品牌检阅,评选公正、客观,含金量高、公信力强,具有较高的品牌效应。截至目前,申报参评企业已经有20多家。
 
申报参评请联系:
0755-88309161丁编辑
邮箱:zw.ding@cps.com.cn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kwNTIxOQ==&mid=402445683&idx=1&sn=6a799fe9089a2dcfec8a5510439d8f4d&3rd=MzA3MDU4NTYzMw==&scene=6#wechat_redirect
 
2016第二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kwNTIxOQ==&mid=402482980&idx=1&sn=11455ed5266ee1e276e0f868e5980fc2&scene=0#wechat_redirect
 
 
 
                     2016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编:518000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