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再签佛山智能交通建设大单

2013-01-04 16:50:03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事件


  佛山市南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南海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预中标公告,易华录预中标南海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预中标金额17680.057524万元。


  评论


  中标南海区工程第二期,持续绑定重点客户:公司曾承接佛山市、佛山市南海区和佛山市顺德区的公安交通指挥中心集成指挥平台系统,其中南海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工程建设于2010年11月完成,系统主要包括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交通信息采集系统、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视频监控系统、交通信息诱导系统、交通违法抓拍系统和通信网络系统等七个部分。此次公司预中标的二期工程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将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预计将继续开发新的子系统如交通流分析仿真预报系统、交通事件监测系统、基于公交优先的交通信号系统、公共及危运车辆运输监控系统、移动警务系统等。此次中标证明公司得到客户认同,并且能够紧抓客户需求提供深度智能交通工程建设服务。


  智能交通需要长期建设和升级:目前我国大部分城市智能交通系统依旧面临着缺少市级统筹、信息孤岛现象严重、缺少专业技术机构支持和高素质运维人才队伍等问题。而城市智能交通的建设也存在重要功能率先建设,其他功能逐步完善的过程,要形成完善的市级层面建设交通信息交换与共享平台、市公安交通管理协同指挥中心和交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等需要多次建设不断完善。以佛山市智能交通建设规划为例,到2020年,佛山总匡算205820万元,建成适应现代交通业发展要求的,具有全国领先和示范意义的智能交通系统。


  河北大单是标杆也是开始,公司竞争优势是关键:公司定期举行投资者见面会进行积极的沟通交流,因此市场基本对于公司河北大单及大单收入确认、利润率情况有了一定认识,只是河北大单具体签订时间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我们认为需要强调的是,公司的竞争优势在于已完成对于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具备先进硬件生产能力以及指挥平台技术优势,在资金实力以及央企合作的大前提下承接省市级大项目的可能性业内最高,这也是支撑公司长期高速发展的关键。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考虑到合同签订及收入确认时间,给予EPS12年0.70元、13年1.40的业绩预测,目标价35元,对应25X13PE。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