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瑞信视讯携旗下车载终端产品亮相

2014-06-25 09:58:0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深圳瑞信视讯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参展并携其旗下全系列车载终端产品,系统软件平台,以及各类车辆智能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会展中心,艳惊全场,引来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2014年6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徐徐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是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办。深圳瑞信视讯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参展并携其旗下全系列车载终端产品,系统软件平台,以及各类车辆智能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盛装亮相会展中心,艳惊全场,引来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
 
  据瑞信视讯总经理助理高晶介绍,目前瑞信视讯主营业务分为三大部分:一是车载终端设备,含部标车载终端、车载视频终端、车载调度报站终端、电子站台控制设备、车载周边设备五大系列硬件产品;二是系统软件平台,含车辆智能调度管理平台、视频管理平台、部标车辆管理平台、电子站台管理平台、信息发布平台、熊猫公交APP、手机管理客户端等平台软件;三是涉及到校车、出租车、渣土车、金融押运车、物流车、客车、公交车、执法车、轨道交通机车等多种成熟专业的车辆智能管理行业解决方案。
 
\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上,为满足航天、航海、轨道交通、军警、公检法等特殊领域高端客户对移动目标的智能化管理和调度,瑞信视讯全新推出行业首创的新一代双硬盘存储备份设计的工业级车载DVR产品Q3系列,以及为国家新的行业标准孕育而生的部标车载DVR-SD卡型R-VS,引起了众多客户的兴趣,与会同行纷纷驻足观摩,得到了各界人士及媒体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此外,瑞信视讯展出的智能公交管理方案及电子站台系统也是本次展会上最大亮点之一,用电子站台、公交车辆智能管理一系列实物解决方案的模拟演示,将未来智慧城市的智能公交部分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与人民生活最贴近的电子站台在为民众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必将成为广告商的宠儿,成为一个引入互联网概念,实现人机互动的新媒体资源载体。
 
\
 
  瑞信视讯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双软企业,是行业领先的车载终端设备和车辆智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核心技术上,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着作权认定,产品通过了国际欧盟CE认证,公安部强制性产品3C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等多项认证。在此次展会上,瑞信视讯就智能交通行业需求、发展趋势及时下热门的车联网、车辆智能管理行业解决方案、智能公交电子站台等话题,与业内客户及专家进行多视角、全方位的交流。经过多年的锤炼,瑞信视讯销售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文/ 记者  简明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