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锐明视讯,做商用车综合监控及智能化解决方案领导者

2015-03-17 15:47:57 来源:《ITS智能交通》2015年 第3期 作者:薛伟伟责任编辑:
摘要:锐明视讯,做中国领先的移动车载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连续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全国一半的公交公司都采用了其产品,是行业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
  近年来,由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安全的呼声越来越高,从而推动了车载监控技术的飞速发展。2014广州“301公交纵火案”,广州警方从安装在公交车上被烧毁的锐明视讯车载监控主机中成功提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成功破案。那么,锐明视讯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近日,记者一行走访了这家企业。

\

  走进锐明视讯
 
  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以音视频技术研发为核心,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如果说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那么研发部门便是企业的生命。锐明视讯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井井有条、各司其职,团结拼搏让我们看到了锐明视讯的未来。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电子技术研发和沉淀,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着作权专利、外观专利等几十余项,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锐明视讯致力于领先世界的视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品覆盖车载硬盘录像机、嵌入式硬盘录像机、DVR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全线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公共交通、运输、教育、消费、司法、电信、公安等领域。
 
  在国际市场,锐明视讯是国内最早可以把产品批量销往欧美市场的监控设备制造商之一,至今已成功打入美国、瑞典、印度、巴西、荷兰等国家及地区并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在国内市场,锐明视讯荣获CCTV移动传媒及北京奥运会唯一指定设备供应商,并先后济南全运会、60年国庆阅兵、上海世博会等大型活动提供专业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已建立起遍布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网点,办事处遍布国内二十多个核心城市,在美国、英国、印度、土耳其等均设立了一级经销
 
  个性化应用解决方案
 
  锐明视讯推出了明·达 出租、明·蕾 校车等系列不同行业应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明·达出租解决方案”亮相2014年第九届物博会,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参观交流,并给予高度评价。“明·达出租解决方案”是针对城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特点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融位置监控和视频监控为一体,在满足出租管理部门提供定位监控、司机考勤、营运数据采集、动态稽查监督、服务质量考评等监管要求的同时,面向市民提供电召调度、刷卡支付、服务评价等现代化服务。
 
  “明·达出租解决方案”一个突出的亮点是,提供基于出租车载智能设备的增值服务,通过对多功能导航屏上深度定制,为客户提供多媒体广告、空重车广告、热点商圈广告等广告投放手段;并且立足于大数据挖掘处理技术,充分挖掘实时位置数据和视频数据,为出租司机和市民提供实时路况、实景路况等大数据增值服务。
 
  除此之外,明·敏 长运、明·智公交等都是锐明视讯大力开发的项目,其中明·蕾 校车2009年被美国媒体评为“最好的校车监控系统”。
 
\
 
  专注车载,成就梦想
 
  锐明视讯作为车载监控行业里的老牌企业,近年来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相继推出了符合交通部794/808、国标GB/T19056《汽车行驶记录仪》标准的物流车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凭借稳定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现已成为中石油、中石化、南方航空及多省货运公司的物流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
 
  望西淀常务副总裁在谈到企业转型时颇为幽默,如今的许多安防企业都在转型车联网产业,锐明视讯的华丽转型是比较成功的。锐明视讯坚信“客户成功,我们成功”,时刻关注产品细节,立足于自身的技术优势,引入专业的加工合作伙伴,辅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供销渠道,立志成为全球商用车综合监控及智能化解决方案领导者。
 
  在当今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信息技术的应用给城市公共交通带来了显着的效率。智能交通的发展对“车”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进行重塑再造,功能上进行重组创新。锐明视讯深耕车载领域,做行业的“黄埔军校”, 其产品受到了多方关注与好评,车载监控产品更是深入人心。车载监控领域的市场前景是有目共睹的,其发展趋势势不可挡。今后的锐明视讯将继续在车载监控领域上深耕发展,从更基层化、更稳定上来发展车载监控事业。锐明视讯,做中国领先的移动车载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连续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全国一半的公交公司都采用了其产品,是行业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