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停车人的集体记忆时刻——2017华安视讯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10-28 10:37:10 责任编辑:
摘要: 这是属于停车人的集体记忆。2017年10月27日,中国停车业共同期待的2017华安视讯新品发布会,在于深圳深航国际酒店5F鲲鹏厅盛大召开。
       这是属于停车人的集体记忆。 2017年10月27日,中国停车业共同期待的“2017华安视讯新品发布会”,在于深圳深航国际酒店5F鲲鹏厅盛大召开。活动邀请中国云停车联盟理事长杨义平、中国云停车联盟秘书长罗红钦、成都华安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彬、总经理黄珂、研发总监陶权义、销售总监郑义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发布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停车人相聚一堂,其乐融融间描画智能交通的新未来。
\
       活动由该企业销售总监郑义富客串主持。会议一开始中国云停车联盟理事长杨义平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身处停车业多年,深知用户痛点。在当下无人化停车新业态即将形成,需要如华安视讯这般有创新,有坚持的企业发声和发力,这有这样中国停车业才能长盛不衰,解决民生问题。
 
\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杨义平精彩辞辞
 
       华安视讯董事长罗彬随后致欢迎辞,感谢与会嘉宾们的到来与长久的支持理解,并在回首过去和展望未来间畅谈了他们企业打拼点滴和事业布局。公司依托核心的智能算法开发的一系列优质高端产品,比如:车牌识别、人像识别、SMART、违法停车等,一经面世广获好评。罗彬希望公司能为业界提供极具竞争优势和附加值的产品。
\
华安视讯董事长罗彬致欢迎词
 
       领导们致辞带动了与会嘉宾的热情,而此次活动华安视讯携超强新品,全新一代CNN神经网络车牌识别摄像机和AI人像识别摄像机亮相,将活动热情彻底点爆。

       安视讯销售总监郑义富上台详细讲解了华安新推出的2款新一代CNN神经网络车牌识别相机的历程,从产品立项、技术研发、市场营销、战略定位等各个方面详细给在场的嘉宾分享了华安新产品的优势。郑义富详细分析了华安视讯2款相机与之前的相机区别(新款相机识别效果更好、功能更加强大、易用性更强)以及为什么要同时发布2款相机(中国停车市场分为高端市场和刚需市场,高端市场要解决的是无人值守问题,减少人工以及提高通过体验度成了刚性需求,华安高端款相机应运而生,专门解决此类问题;另外中国停车的三四线城市更多是要求由刷卡或者无停车系统变成自动识别系统,从而解决了有无问题,这就是华安标准款相机所要提供的功能,简单易用、性价比高,以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

       随后由华安视讯研发总监陶权义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作人像识别产品的功能特色讲解。在回顾目前中国人像识别产品市场的发展与分布,目前国内人像产品的缺陷和不足后,分析华安视讯人像产品所解决的问题:一机即能实现1万人像库抓拍识别,减轻了后台的分析压力,提高了识别速度,同时华安视讯拥有百万级的人像数据模型,在人像识别精准度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据记着了解,此产品架构AI算法,深度学习的超能力能在产品应用时不断提高各种场景识别的精准度,有效解决行业中最为痛点的移动识别、复杂光源环境下的识别问题。
 
\
       他们精彩的技术分享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在交流时间里会与嘉宾迫不及待体验产品的非凡能力,均表示华安视讯在业界已经技高一筹。与所有活动一般,现场抽奖是最高潮部分,华安视讯此次现场抽取价值8万的新品,同时也让嘉宾们感受到华安视讯作为一个创新、研发企业的诚意。

       这是属于停车人的集体记忆,但聚散终有时。华安视讯秉承“诚实、守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学习、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业内卓著的专业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行业领跑者,期待与大家再次相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