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11月24日,悠络客与您相约“安眼平台2.0”发布会

2015-11-23 10:40:34 责任编辑:
摘要: 悠络客安眼平台2 0发布会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届时,悠络客旗下全新升级的安眼平台2 0版将正式发布上线。
       悠络客安眼平台2.0发布会将于11月24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届时,悠络客旗下全新升级的安眼平台2.0版将正式发布上线。  
        据悉,新版本的安眼开源云监控平台推出的开源云整机方案,将助力传统监控厂商及智能硬件开发者一步实现互联网+彻底转型。
        大咖云集共享行业盛会。发布会现场,悠络客还邀请了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腾讯云VP刘克鸿、LG集团(中国)安防事业部负责人韩飞、KPCB凯鹏华盈副总裁梁宇、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机智云BD VP 凌宁、瀚晖威视总经理裴瑞宏等行业大咖交流分享,共享行业商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