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荣膺ITS金狮奖

2015-07-06 11:05:04 来源:金溢科技责任编辑:
摘要:在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晚宴上揭晓了“2015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金狮奖”评选结果。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创新推出的国内首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金易行”获此殊荣。
\
       6月24日,在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晚宴上揭晓了“2015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金狮奖”评选结果。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创新推出的国内首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金易行”获此殊荣。
                       \

图1: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金师奖获奖证书
 
      “金易行”是金溢科技为缓解ETC全国联网以后ETC用户的跨省应用及服务问题,依托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ETC用户量身打造的国内首个包含ETC异地自主充值、支付、资讯、实时交通路况、停车位找寻、违章查询与代缴等车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移动互联云服务平台,既解决了ETC用户只能在服务网点排队充值的问题,也缓解了各省ETC系统运营单位的服务压力,同时也为全国ETC联网以后的系统运营提供支撑。
 
     “金易行”主要特点如下:
\
\

图2:“金易行”系统特点

\
 

\图3:“金易行”系统架构图

\
图4:“金易行”充值设备及充值方式
 
       金溢科技秉承“创新引领智慧交通”的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从主力承担《电子收费 专用短程通信》GB/T20851 1.1-1.4 2007 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写开始,先后参与全国27个省市的ETC系统建设,连续11年占据行业市场领军地位。同时,凭借对智能交通应用的深刻理解,创新性地将ETC技术和RFID技术应用于城市智能化停车场管理、城市路内停车、城市交通信息采集、城市拥堵调节、智慧场站管理、汽车电子标识、物流管理等多个城市交通领域,为我国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金溢科技专注于智能交通应用研究的探索精神深受业界肯定;在今后的发展中,金溢科技将把握“互联网+”的时代趋势,继续坚持开拓创新,与业界朋友携手共创智能交通的美好未来。

欢迎关注金溢科技:
\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