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中科通达助力黄石市“双网双平台”建设

2017-03-30 10:14: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该项目中,中科通达将完成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核心版)部署实施、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专网版)研发和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建设及大队指挥室改造。

        2016年底,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召开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应用现场推进会,要将集成指挥平台建设应用作为公安交管部门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的重要举措,湖北省是该项工作第一批推广省之一。
 
\

       2017年3月14日,凭借专业规范的服务,以及在天津平台建设中积累的先进技术,中科通达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黄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集成指挥平台及大队指挥室项目》,助力黄石市实现集成指挥平台“双网双平台”管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是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三位一体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公安交警部门科技信息化规划建设的四大信息平台之一。 截止目前,全省仅宜昌、荆州完成集成指挥平台建设部署,黄石将成为省内首批实现“双网双平台”管理城市之一。
        3月28日,中科通达针对该项目成立项目专项组,并召开项目启动会议,部署项目建设工作,对不同系统不同厂家设备和数据进行分析。该项目中,中科通达将完成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核心版)部署实施、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专网版)研发和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建设及大队指挥室改造。
        目前中科通达已掌握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专网版)核心研发技术,并在过往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指挥中心建设经验,公司将调配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力争提前完成项目交付,在全省实现良好的示范效应。
        中科通达是目前湖北省最大的智能交通企业,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9491万元,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002万元,截止2016年6月30日,中科通达资产总计为2.06亿元。
        资料显示,中科通达收入来源主要是智能交通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及软件开发。
        2016年6月,中科通达获得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的《襄阳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二期项目》的部分子系统的建设及运行维护服务,合同金额为1.68亿元,该项目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市场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