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狂风暴雨中,海信城市应急指挥平台“快速”亮剑

2018-06-20 20:09:50 责任编辑:
摘要:12级大风+冰雹+暴雨上周,青岛遭遇了罕见的强对流天气想必让大家印象深刻受其影响,整座城市都是这样的不过,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指
12级大风+冰雹+暴雨

上周,青岛遭遇了罕见的强对流天气

想必让大家印象深刻

受其影响,整座城市都是这样的

不过,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的指挥调度下,现在的岛城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走在街头,已完全察觉不出,一场狂风暴雨曾经来过。而这里,也有海信城市应急指挥平台的功劳。

海信自主研发的城市应急指挥平台,依托事件触发式智能应急值守系统、多系统融合视频会商系统、移动应急系统以及应急通信保障系统,在面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各类突发事件时,精准快速决策处置并联动协调各有关部门高效配合,较传统应急模式相比,能够节省2小时救援时间,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人员和财产安全。

据悉,6月13日当晚,在青岛市应急指挥中心,市委书记、市长就是用海信城市应急指挥平台中的多系统融合视频会商系统,与市气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防汛办等部门和部分区政府连线了解情况,现场调度部署应对工作。

 

而为了让救灾现场情况实时回传到指挥部帮助领导科学决策,以及指挥指令下达及时、顺畅,此次救灾利用海信应急通信保障系统,通信保障车及时开进香港路等第一现场,建立起4G应急指挥通信保障网络,现场救援人员可以通过移动应急系统实时给后方指挥部回传照片和视频,指挥中心也可通过移动应急系统对现场救援人员一键下发指令和集群对讲调度,确保了指挥调度上传下达的通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