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联手英特尔战略合作,改变物联网新格局

2014-10-31 09:06:02 责任编辑:
摘要:  10月27日,大华股份联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结合自身优势强强联合,围绕视频监控领域展开新的探索

  10月27日,大华股份联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结合自身优势强强联合,围绕视频监控领域展开新的探索,加快其在物联网及智能家居行业的全面布局。
 

\


  据了解,大华股份与英特尔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涵盖产品开发、SSD应用及智能化开发等方面内容。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大华股份和英特尔在视频监控、智能家居、物联网等方面的竞争力,依托双方的开发理念,将对方的开发平台及产品进行整合,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为新业务的开拓创造更好的条件。
 

\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企业之一,大华股份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取得骄人的业绩,大华股份正在实现从安防设备制造商向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变革,并加大在民用安防、智能家居及物联网等领域的投入,全面布局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大华股份与英特尔的战略合作,源于双方对于“开放合作共赢”的理解,这项合作将有助于持续提升大华股份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大华股份在安防监控领域的领先地位。大华股份将借助英特尔新平台,推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双方也将在物联网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成立联合开发团队,共同开发基于IA平台的家庭智能网关产品,进一步深化物联网技术在在实际产品中的应用,共同推进物联网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