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千方科技拟战略合作首开鸿城 发力智慧交通等领域

2015-11-23 14:34:15 责任编辑:
摘要:千方科技表示,作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领先者,专注“大交通”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服务。与全国性综合性的社区服务公司首开鸿城的合作,将加快公司在社区方向的停车服务业务特别是停车位错时分享服务的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停车业务整体布局。
       千方科技(002373)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首开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鸿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基于在智慧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已有社区运营管理的市场基础和领先优势,结合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交通信息服务等方面丰富的经验和行业领先地位,在智慧停车、智慧出行、智慧社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   
        据了解,首开鸿城是经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开集团”)批准成立的以物业管理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成员企业42家。公司是以物业管理为主业,旗下拥有6家全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总部型企业,在管规模近3400万平方米,年经营收入13亿元,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学校、军产等多种类型。“首开物业”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15年“首开物业”品牌价值达14.36亿元。
        公司表示,作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领先者,专注“大交通”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服务。与全国性综合性的社区服务公司首开鸿城的合作,将加快公司在社区方向的停车服务业务特别是停车位错时分享服务的拓展,进一步完善公司停车业务整体布局。作为综合交通出行服务运营商,本次双方强强合作,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的技术、资源与运营能力与社区居民出行需求的直接对接,提高公司的综合出行服务相关产品品质,丰富产品内容,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居民出行用户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