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网络科技与青岛市交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1 16:06:2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10月27日-28日,2016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在青岛召开。海信网络科技与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正式签署协议,成为其战略合作单位。
        10月27日-28日,2016全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主任工作交流会在青岛召开,来自交通部及全国各地交通运输通信信息中心的相关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期间还成功举行了青岛市智慧交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海信网络科技与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正式签署协议,成为其战略合作单位。
        交流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青岛市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成果展。海信网络科技作为重点介绍单位,也在此次展览会上亮相。
 
\
(相关领导莅临海信网络科技展台参观)
 

\(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陈维强)
 

\(海信网络科技副总经理刘雪莉)
 
\(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助理牟三钢发表演讲)
 
        在青岛市智慧交通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陈维强与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助理牟三钢在交流大会上作了题为《区域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协同管理平台构建与发展展望》的精彩演讲。
        牟三钢在演讲中介绍,海信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协同管理平台是以城市交通大数据的融合互通、开放共享和挖掘利用为核心,建设城市交通大数据中心,实现综合交通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决策分析及信息服务四大核心业务。平台基于交通大数据中心,实现交通数据“资源化”,深度挖掘交通数据的应用价值。以公交运营为例,平台利用大数据可洞察城市客流时空分布与动态演化规律,为公交运营优化形成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