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彩来袭!金溢科技邀您参加2016深圳国际交通展

2016-06-01 12:56:1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将应邀参展参会。
 
展会名称: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6年6月17-1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金溢科技展位号:九号馆D067
 


      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将应邀参展参会。
      金溢科技,深耕智慧交通领域,以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在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等应用方面打造了众多引领行业变革的创新精品。在本次展会期间,金溢科技将为广大参会嘉宾带来众多精彩看点:

汽车电子标识高速读写器

\

     
      汽车数量的急剧增加,给城市道路、社会环境、交通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汽车电子标识的到来为城市交通管理和交通服务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金溢科技凭借多年在智慧交通应用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率先推出了汽车电子标识高速读写器,并成功中标无锡(全国首批试点)汽车电子标识项目。

“ETC+”电子标签

\

      金溢科技创新推出的“ETC+”电子标签,综合了ETC、行车记录等多种功能,实现了ETC电子标签与行车记录仪、后视镜等车机设备及汽车部件的完美融合。这种功能丰富、多机合一的“ETC+”电子标签能够减少车机数量,保持车辆整体美观,给车主带来优越的行车体验。

ETC进城,构筑的“一卡一世界”的智慧汽车生活圈

\

      面对规模不断扩大的ETC用户,金溢科技提出并实施了“ETC进城”,将ETC系统应用到城市车生活中,创新性的将ETC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智慧停车场管理、智慧场站管理、停驶退费、违章代缴等基于ETC的车生活支付应用,为ETC用户构建了一个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的智慧汽车生活圈。在本次展会上,金溢科技将全面展示创新推出的多种基于ETC进城应用的解决方案。

基于ETC技术的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

\
 
      金溢科技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以5.8GHz技术为核心,具备无需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式管理等功能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机关大院、商业大楼、购物中心、住宅小区、学校、医院等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和车辆门禁管理等场合。该系统兼容原有停车场车辆管理系统,能够有效提升停车场运营管理效率、减少投资管理成本,保障资金安全,减少交易环节的跑冒滴漏。同时,该系统能够与各种基于ETC技术的应用系统无缝对接,能够为车主提供一卡多用、联网通用、高效便捷的智慧交通服务。

实现人、车、路、场实时对话的车路协同系统


\

      安全、高效是交通永恒不变的主题。车路协同技术的发展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交通通行效率提供了更智慧化的解决方案。金溢科技推出的车路协同系统,依托DSRC技术的车、路、人和交通设施的信息交互和电子支付功能,结合北斗/GPS高精度定位技术对车辆位置的精确感知能力,以及V2X的车路/车车高速通信能力,可以实现人、车、路、场、环境等交通要素的全景感知,从而将被动防护转为主动预防,有效保障出行安全,可广泛应用于车车通信、车路协同,以及无人驾驶等领域。
      多年来,金溢科技始终秉承“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以创新技术,构建一个将人、车、路、场、环境等交通要素360°无缝感知,全时空优化配置与协同运营的城市交通物联网,实现交通管理与服务全过程的智慧化,从而为车主提供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的全方位车生活服务,为社会贡献价值。
      本次展会期间,金溢科技将全景呈现基于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前沿交通等业务构筑的城市交通物联网,诚挚邀请广大参会嘉宾莅临参观。金溢科技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敬请莅临,至心恭候!


金溢科技展台路线图: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