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网络科技重磅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展

2016-09-02 10:23: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 丁兆威责任编辑:
摘要: 8月29日-月31日,海信网络科技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管控平台、自适应信号系统、信号机、互联网+智慧出行方案、运维云平台等,重磅亮相第
         8月29日-月31日,海信网络科技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管控平台、自适应信号系统、信号机、互联网+智慧出行方案、运维云平台等,重磅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
\
\

\
\
\

       为期三天的展会,海信展台人气不断,公安部交管局和科信局相关领导以及部分省市公安交警总队、支队相关领导也相继莅临海信展台参观。
        在8月30日举行的“互联网+”交通管理(安全篇)论坛上,海信网络科技城市交通事业部副总设计陈晓明做了题为《基于大数据的信号控制系统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他从信号控制的历史讲起,剖析目前信号控制系统在应用中存在的一些局限性,并从与互联网大数据融合展开,分析了信号控制系统发展的未来趋势。
       展会期间,记者采访了海信网络科技城市交通事业部副总设计陈晓明。
        陈晓明介绍,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信息产业板块的核心力量,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提供城市交通、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领域核心产品和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经过18年的发展,海信网络科技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行业权威机构评为行业第一品牌。
        凭借领先的技术,海信网络科技近几年一直保持高增长,最近五年订单复合增长率超过40%;在BRT领域,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交通信号控制器合计出货量连续四年累计第一。
        多年来,通过不断健全质量体系,海信网络科技的项目交付率达到100%,公司承建的多个项目荣获客户的通报表扬,并有多个项目荣获国际和国内行业最高荣誉。其中,青岛智能交通建设项目荣获2015年“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杰出应用奖”;宜昌BRT项目荣获2015年世界“可持续交通奖”。
        近年,海信网络科技在行业内独家成立了运维服务事业部,来专职负责系统的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并推出了基于“互联网+”的运维服务平台。此次展览会,海信网络科技“智能交通运维云平台解决方案”荣获“创新产品奖”。
        海信以“技术+互联网”模式,为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一个个接地气的、落地的成功样板。比如海信与高德地图共同开发“互联网+交通信号灯”模式,并成功应用于武汉智能交通项目中,将高德地图的浮动车数据与海信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相结合,优化控制策略,形成高效的数据应用技术整合,为武汉市民出行提供精准的服务。
        他介绍,此次参展,海信带来了全系列智能交通产品和面向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城市交通管理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在智能交通领域,海信网络科技已服务于国内100多座城市。他说,智慧城市已经炒了多年,但真正落地的项目少之又少。下一步海信要做的,就是引领智慧城市落地生根。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