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高新兴受邀参加“兵团投融资体制创新暨兵团与社会资本合作现场推进会”

2016-09-14 14:17:19 责任编辑: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充分发挥政府性投资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推进兵团与社会资本合作,进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充分发挥政府性投资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推进兵团与社会资本合作,进一步增强兵团经济综合实力。8月25日至26日,兵团投融资体制创新暨兵团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现场推进会在八师石河子市召开,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刘以雷主持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出席并讲话。

\

\

        宋建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趋势,积极转变跟进,通过制度设计和路径安排,激活社会资本参与兵团投资发展的热情;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谋划发展经营途径和投融资方式;要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体制优势,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共同探索尝试;要大力推进PPP模式,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兵团PPP项目培训和推介力度,进一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兵团经济实力,更好地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更加有力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会议期间,八师等4个师(市)领导、兵团投资公司等3家项目单位代表、高新兴科技集团等4家社会资本方代表、国家开发银行自治区分行等5家驻疆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以及兵团金融办等4个兵团部门代表分别发言。高新兴科技集团智慧城市总经理李欢先生介绍了农十师智慧北屯项目的建设情况,并代表高新兴集团从社会资本方的角度阐述了PPP模式最新的一些思路和理念,获得宋建业副司令员的全场唯一点名表扬,号召与会人员学习。
        兵团机关17个部门和投融资相关部门领导、兵团4家投融资直属单位负责人、6个国家级开发区负责人、各师分管投融资工作的领导及发改委、金融、财务、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项目单位、社会资本方、中介机构相关代表、驻疆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