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助宇视参与PPP项目,千方联合宇视和建信设立100亿PPP项目基金

2017-03-28 11:00:5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3月16日,2017宇视科技合作伙伴峰会在三亚举行,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开疆拓宇,视远步阔,存储双雄WD与希捷、视觉计算领袖NVIDI

        3月16日,“2017宇视科技合作伙伴峰会”在三亚举行,本届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开疆拓宇,视远步阔”,存储双雄WD与希捷、视觉计算领袖NVIDIA、光学代表联合光电、大安防专家纽贝尔、大疆和阿里云等产业链伙伴一同站台。现场宣布设立100亿元的PPP项目基金,宇视第二个五年计划正式揭幕。


\

坚守实业,跨入智能应用时代
         过去五年,宇视经历了人员规模4倍增长、收入7倍增长。宇视总裁张鹏国的演讲以“六个坚持”贯穿始终。执著专一,五年,宇视坚持只做一件事情,即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在IT和安防领域里存在四个角色:第一是制造商,核心竞争力是研发、渠道、销售和服务;第二是分销商或代理商,拼物流、资金流;第三是集成商,强于客户的生态链和行业解决方案;最后是运营商。另外三个角色,宇视都不具备任何基因和积累,合作精神是深入宇视骨髓的生存法则。全球化的宇视愿意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完整地拿下一个项目,交给合作伙伴共同形成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视频监控的市场,在中国才是刚刚开始,更多革命性技术会推动行业从原始的视频监控时代,跨越到智能应用时代。行业可能会有很多变革,从纵向的生态链跨越到横向和纵向结合的生态链,在这个五到十年的过程中,张鹏国相信在座一定会出现非常优秀的公司,可能会出现上百亿的公司,因为技术的大变革才刚刚开始,海量的采集和智能分析才刚刚开始。
 
百亿基金,全球TOP3小目标
         2016年底,宇视股份转换成为安防行业年度最热点的话题。建信信托和千方集团最终从若干实力强劲的角色中脱颖而出,牵手入资宇视。
         千方集团董事长夏曙东在晚宴致辞时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顶点:为帮助宇视及合作伙伴参与PPP项目,千方集团拟联合宇视科技和建信信托成立100亿元基金。他郑重承诺“一个不变、三项增量”:即宇视独立运营、一切不变;而建信信托和千方集团的入资,会给宇视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和模式创新,会给合作伙伴带来研发投入、市场、授信等持续动力,会给双方在彼此的优势领域进行不排他的开放合作。
         2016年,宇视全年净营收20.6亿元,同比增长30.7%;以总计593所平安高校、32个城市的70余条地铁线路、40个机场、220条高速公路、500余个平安城市、310个智能交通项目、350余家大型企业、160余家三甲医院、18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的行业成绩,占据第一品牌或第一集团的市场地位;专利申请总数1261件,发明专利占比83%,新增专利基于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为宇视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年时间夯实中国第三,四周年时进入全球前八。在宇视进入第六个年头之际,张鹏国也定下了新阶段的小目标:宇视在2020年或者2021年会到100亿规模,一定会成为视频监控领域的全球第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