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捷思锐引导新一代行业融合通信业务技术及应用

2017-04-14 10:15:3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由环球专网通信主办的专网通信行业新品展示会暨技术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国内多家知名通信企业出席。本次会议旨在及时反映专网通信行业的最新研发成果和技术,助力各厂商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广。

        近日,由环球专网通信主办的专网通信行业新品展示会暨技术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国内多家知名通信企业出席。本次会议旨在及时反映专网通信行业的最新研发成果和技术,助力各厂商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广,为渠道商提供全新的选择,深化产业链各环节的交流合作,推动专网技术的传播。捷思锐携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4G多媒体智能终端Z116S和两款即将上市的新品备受瞩目。
 
        \        捷思锐展台
 
        对技术和市场深入分析后,捷思锐认为专网数字集群对讲和公网集群对讲将长期共存,但公网系统将成为民用市场的主流,用户基数会大大超过专网系统,且系统业务能力将向宽带多媒体融合通信方向发展。为迎合市场发展的大趋势,Z116S应运而生。它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的特点,使得Z116S可以提供优秀的对讲、图片、视频、短信、彩信等多媒体融合通信功能,配合调度台可实现集群调度管理和应急指挥调度功能。
 
        \
       4G
多媒体终端Z116S
 
        捷思锐总裁温斌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题为“新一代行业融合通信业务技术及应用”的主题分享。
 
        \
        捷思锐总裁温斌发表演讲

 
        温斌在分享中首先对行业融合通信的发展过程和现状进行了梳理。他表示,行业融合通信在过去十余年中,从音频融合发展到了如今以通信与行业应用、AI+、云服务为主的智慧融合阶段,捷思锐的产品也从最初基于软交换技术的系列IP-PBX产品,发展到了目前的公网多媒体集群国际化虚拟运营服务,并正在向下一代智能业务架构迈进。根据捷思锐在融合通信行业十余年的经验,温总将行业融合通信的发展现状总结为三个不同方面的融合:1. 多业务融合 2. 多媒体融合 3.网络层融合。
        在随后的分享中,温斌阐明了行业融合通信正在向移动化、多媒体、云服务、智能化趋势发展。呈现专网、公网及终端融合的发展态势。接着,温总介绍了新一代行业融合通信技术架构的三个主要层次,即应用层(业务应用及终端呈现)、能力层(移动互联网能力、数据能力、融合通信能力)、数据层(业务&通信的数据分析能力)。此外,温总还表示,运营支撑体系、安全体系和云部署能力是整合以上三个层次内容的关键要素。
        最后,温斌介绍了在新一代行业融合通信技术架构下的业务模式,表示捷思锐将以“让同心变得简单,让信息变得透明”的核心理念,构建全面融合通信技术体系。
 
        \
       新一代行业融合通信技术架构下的业务模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