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亮相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

2017-06-30 15:17:4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在青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此次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亚欧会议各成员方和有关国际组织
近日,亚欧数字互联互通高级别论坛在青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此次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亚欧会议各成员方和有关国际组织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青岛作为东道主,也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信息化建设成果,海信网络科技也有幸成为代表企业,参展亮相此次论坛。

 

海信网络科技作为代表企业参展

 
 
 

\

据悉,此次论坛是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的一项重要后续活动,也是亚欧首脑会议框架下举办的有关数字经济的首次活动。会议以“释放创新增长潜力”为主题,旨在引导与会代表聚焦“数字”和“创新”,为促进亚欧数字互联互通凝聚共识。

 

海信网络科技亮相智慧应用板块

 
 
\

海信网络科技作为海信集团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也代表青岛亮相此次论坛,展示了海信网络科技在交通领域、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智慧应用,引起了与会领导、代表的极大兴趣。

 

海信网络科技亮相智慧应用板块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