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岳麓山下大佬论剑,海信凭啥“一剑封喉”?

2017-09-22 17:23:57 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2017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暨科技创新论坛在岳麓山下橘子洲头­­——长沙枫林宾馆正式拉开大幕。智能交通领域的快速发展
 
       近日,2017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暨科技创新论坛在岳麓山下橘子洲头­­——长沙枫林宾馆正式拉开大幕。智能交通领域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整体技术的不断创新,此次论坛也以“见微知著 创新无处不在”为主题,推广各地、各企业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促进行业大发展。来自业内的领导专家、行业大佬纷纷“亮剑”,各抒己谈。
\
       秉承海信“技术立企”发展战略、立足自主创新的海信网络科技,此次论坛也由华中分公司总设计师陈晓明参会,以“基于数据大脑的城市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探讨”为主题,与来自全国的专家领导共同交流海信如何利用大数据更好地为智能交通管理服务。
\
       此外,海信也携带单警移动终端等产品,在该论坛上进行了展示。
\
       众多大佬齐聚岳麓山下论剑,而在该论坛颁奖典礼上,海信又凭借数据魔方一剑封喉。要知道数据魔方可是海信一款大奖收割机。2017年已经拿了3个大奖了!5月,数据魔方荣获“2017中国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先进技术奖”;6月,被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认定为“优秀大数据分析类产品”;这次,数据魔方又被评为“2017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十佳创新产品”。
\
       未来,海信也将继续立足于技术创新,研发出更多业内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智能交通行业发展做贡献,更好地服务市民的交通生活。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