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荣膺世界物联网行业百强榜

2017-10-24 13:58:52 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10月19日,世界物联网大会中国峰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中国

 

2017年10月19日,世界物联网大会中国峰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世界物联网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新西兰、奥地利、日本、马来西亚、瑞士、斯洛伐克等30多个国家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部分国家大使和外交使节、媒体机构等50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易华录作为“世界物联网排行榜”上榜企业受邀参加了大会。
\
 物联网行业百强榜奖牌
 
世界物联网大会(WIOTC)是全球性的物联网新经济国际组织机构和唯一的大会品牌,首次提出世界物联网的概念,创新了可持续发展的物联网的定义和属性,发布了《世界物联网北京宣言》,创立了全球上千家物联网企业参加的《世界物联网排行榜》。本次大会组委会为华为、博世、易华录、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英飞凌、SAP等近30家上榜企业颁发了奖牌。
\
 
未来已来,一个全面智能联通的“物联中国”正在形成,易华录愿与各界一道,共同书写物联网时代的新篇章,为促进中国物联网的可持续发展和世界物联网共享经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