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与海信共建智慧警务联合实验室

2017-11-06 14:21:40 责任编辑:
摘要:为了打击违法犯罪、满足现代警务发展新需要,11月1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与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联合实

为了打击违法犯罪、满足现代警务发展新需要,11月1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与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加强在智慧警务领域的全面合作。
 
\
 
由海信网络科技承建的“城阳天网”二期已近尾声。此时,双方共建智慧警务联合实验室,不仅能够保障城阳“天网”二期项目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和应用,切实解决城阳公安民警打防控业务和日常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还能保证“天网”建设应用的延续性,为后续“天网”工程和数字化警务工作储备人才和技术资源,支撑公安实战业务持续演进和创新,打造行业领先的公安实战创新基地。
 
\
 
出席智慧警务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署和揭牌仪式的有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局长何金明、副局长刘光军,以及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部门的领导,海信网络科技总工程师邹岩松,以及公共安全事业部、山东分公司的领导及核心技术骨干参加了仪式。
 
何局长表示:海信公司强大的创新力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对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在“天网”工程、智慧交通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借鉴海信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以智能化应用为突破口,加强数据整合与多业务合成作战,促进公安信息化建设跃上新台阶。
 
\
 
邹总在与城阳分局相关领导交流中表示,共建联合实验室,海信不仅可以借助公安丰富的实战经验研发出更具竞争力、满足现代警务发展要求的新产品、新技术,反过来这些新产品、新技术也会更好的为公安民警服务,对双方来说都有很大的好处。
 
据悉,联合实验室投入使用后,近期将会主攻手机移动端APP应用、立体化防控系统、精准追踪以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技术产品研发。未来,联合实验室还将开展多项现代公安技术预研工作,为城阳分局的业务发展做好技术和管理创新支撑,打造城阳特色的智慧警务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