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智慧城市项目入选“2018‘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

2018-01-04 13:36:18 责任编辑:
摘要: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快推进 互联网+行动、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数字经济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快推进 “互联网+”行动、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数字经济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了“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评选活动。
 
\
 
1月4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先前公布的拟支持项目名单正式通过公示,由海信网络科技承建的青岛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融合增值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名列其中,这标志着海信智慧城市业务受到高度认可,也意味着海信这一项目将获国家重点支持!
 
\
 
据海信智慧城市产品经理王玮介绍,青岛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将重点突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着力研发数据智能引擎、智慧应用集成创新平台两大核心产品,制定数据标准及技术标准两大保障体系,并建设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社会信用、新型智慧城市、新型城镇化等五大类关键综合智慧应用。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推动政务资源整合共享,强化政府信息资源利用和政务服务能力,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能以青岛市为基础,建设基于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全流程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工程,将青岛市政务信息系统打造成行业标杆,形成良好的示范作用,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应用。
 
近年来,海信一直深耕智慧城市领域,在智慧城市中心及行业信息化领域进行了大量探索实践,并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入选国家重点支持项目名单,将使海信智慧城市发展进一步获得支持、提质加速。海信智慧城市,未来可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