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入选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

2018-04-27 11:14:09 责任编辑:
摘要:为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征集的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活动,近日正式公布入选方案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先进的
为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征集的“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活动,近日正式公布入选方案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成功入选。

这是既海信承建的青岛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融合增值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入选“2018‘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海信政务云获评“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优秀解决方案”之后,海信智慧城市业务再获权威认可与肯定!

▲“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入选名单(截取)

本次活动,只遴选出了100个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与海信一道,阿里、网易、科大讯飞等公司也都有案例入选,可见此次评选的权威性。

据海信网络科技智慧城市事业部架构师李建伟介绍,此次海信入选的“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突破了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GIS+技术、先进的刷掌支付技术、跨系统跨协议数据采集技术以及物联网感知技术等6项关键技术,包括智慧城市中心系统、重点专业智慧应用、关键综合智慧应用和物联网感知产品等4大类核心产品,以给用户带来高附加值为目标,以建设高度智慧化的应用服务为核心,在行业内首次完整、科学、系统地建立了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模型,解决了行业难题,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海信一直深耕智慧城市领域,在智慧城市中心及行业信息化领域进行了大量探索实践,并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海信发布的“政务云”和“城市数据之眼”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极大兴趣,而此次海信“先进的新一代智慧城市系统”能够入选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更是对海信智慧城市发展的极大激励。海信智慧城市,未来可期!

▲海信智慧城市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做产品发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