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支付宝携捷停车开通近千个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

2018-05-30 14:13:16 责任编辑:
摘要:停车场无感支付引各路资本抢滩之际,支付巨头支付宝选择与国内停车领头羊捷顺科技旗下智慧停车控股子公司捷停车跑马圈地。记者最新获悉,截

停车场无感支付引各路资本抢滩之际,支付巨头支付宝选择与国内停车“领头羊”捷顺科技旗下智慧停车控股子公司捷停车“跑马圈地”。

停车场.jpg

记者最新获悉,截至5月29日,支付宝已携手捷停车在全国53个城市开通了近千个停车场无感支付项目,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及部分小城市,如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厦门、珠海、长沙、成都、南昌、杭州、南宁、郑州以及湖南常德、广东潮州、四川绵阳、湖北宜昌等,全面领跑其他支付机构。

从项目来看,其中不乏国内知名地标型建筑,如深圳锦绣中华、深圳北大医院、深圳文化创意园、上海浦东机场、北京百富怡大酒店、广州天河电脑城、南京金陵饭店、上饶高铁站等。

支付宝乃停车场无感支付领域的支付机构开山鼻祖。2017年6月,支付宝宣布上海虹桥机场停车场即日升级为“黑科技”版的无现金停车场,成为国内首个启用无感支付的智慧停车场。不久之后,支付宝又联合捷顺科技在上海浦东机场推出“无感支付”停车场。

无感的.png

而捷停车经过一年多正式运营后,也已发展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导品牌。截至目前,捷停车共有6000多个停车场实现联网,联网停车场数较年初增长42%,C端用户数超130万,日均智慧停车线上交易笔数突破20万笔,日交易笔数较年初同比增长100%以上,年服务总数近亿。按照内部规划,2018年捷停车将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近万个停车场,平台用户过千万,日订单量能突破70万笔。

支付宝与捷顺科技渊源已久。2014年捷顺科技刚刚启动互联网化转型时,双方便展开过深度合作,2017年,双方又携手打造出国内首个支付宝无感支付停车场,2018年2月,基于万亿智慧停车前景的看好,以及捷停车背靠母公司捷顺科技10万存量停车场资源的青睐,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子公司2亿入股捷停车拿下其20%股权。

蚂蚁金服入股后,在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下,捷停车业务发展迅猛,目前已稳坐智慧停车行业头把交椅,并有望以其开放式、生态化、平台化、互通互联网化、资金绝对安全之创新商业模式及开放、包容、融合之发展心态,引领智慧停车行业快速发展,更好构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