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智能交通AI应用落地,多款新品热袭成都

2018-08-15 15:06:09 责任编辑:
摘要:8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海信网络科技作为智能交通领军企业,聚焦云+交通、AI+交通,携带多款落地
8月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海信网络科技作为智能交通领军企业,聚焦“云+交通”、“AI+交通”,携带多款落地应用的AI产品亮相,成为该展会一大亮点。

数据智能引擎,打通数据大动脉

数据就是未来,但海量的数据资源,如何才能掌握、挖掘其价值?

海4.jpg

海信数据智能引擎解决了数据来源复杂、数据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实现了数据资源标准化汇聚,为充分挖掘数据价值、研发各类智慧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支撑。目前,已在青岛市北区应用,让数据驱动当地城市治理。

交通云,让大数据成为城市治堵帮手

海信交通云可以汇聚城市各交通行业运行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挖掘数据价值。

海1.jpg

目前,基于海信交通云,由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与海信网络科技共建的“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发布平台”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拥有交通态势分析、路口流量分析、外地车辆分析等多项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让城市交通管理者科学决策。

而对于普通兰州市民来说,也可以通过网站、微信、APP等方式,实时了解平台提供的城市交通状况和变化趋势,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让出行更加畅通。

城市智慧心脏2.0,及时处理突发交通事件

突发交通事件,是造成城市拥堵的一大因素。海信“城市智慧心脏2.0”通过互联网、电警、微波、线圈等交通大数据,自动感知研判拥堵警情,突发拥堵事件判别准确率可达95%以上。

 

海2.jpg

然后根据突发交通事件发生的位置、类型,系统会自动向交警推荐合适的处置方案,并在方案执行过程中实时判别事件发展态势,从而对处置策略进行及时调整,让交警在处理突发事件时更加得心应手。据了解,该系统已在青岛部署试运行中。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保障你行车安全

海信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先进算法,可实现对多种目标障碍物的准确定位和检测,能更加迅速地实现对驾驶员的提醒、预警甚至是最终向汽车行驶单元发出数据指令并介入以避免事故发生,保障驾驶行车安全。

海3.jpg

举世瞩目的上合峰会已在青岛落下帷幕,在该展会上,青岛市交警支队联合海信,共同展示了为上合保障服务的“警卫交通保障专用系统”,这也是峰会结束后系统首次对外展出,吸引了不少嘉宾领导前来参观。

此外,海信还携带了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智慧停车系统、视频结构化系统、车智网系统等亮相该展会,欢迎各位嘉宾、领导前来莅临指导参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