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交通管理精细化专题研讨暨海信解决方案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8-10-15 16:34:39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12日,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支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主办、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城市智慧交通大会在深圳举办。12日下
10月12日,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支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主办、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城市智慧交通大会在深圳举办。12日下午,由海信网络科技独家承办的“人工智能与交通管理精细化专题研讨暨海信解决方案分享会”在大会期间成功召开。

海1.jpg 

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湖南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湖南大学教授钟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文勇等专家学者“传道授业”,广州交警科技处副处长王世明、台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李子彦等交管一线嘉宾前来交流分享经验。在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也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建设应用经验,跟与会嘉宾分享了3款优秀解决方案。海信网络科技城市交通专家韩锋主持此次会议。

研讨会在钟翔教授《互联网新技术应用与城市智能交通项目建设思考》的演讲中拉开序幕。钟教授对互联网新技术应用、智能交通项目建设特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对未来智能交通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考建议。

海2.jpg

 

随后,李文勇院长做《中小城市交通管理智慧化与精细化方法与实践》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李院长剖析了目前国内中小城市交通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桂林等多地实际建设情况,分享了如何通过智慧化、精细化的交通管理,让中小城市交通更加智慧。

海3.jpg 

研讨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交通运输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振顶、城市交通事业部研发工程师孙峰、城市交通专家韩锋分别做《海信城市交通大数据应用与探讨》、《数据驱动下的交通信号控制应用探索》、《智能化警卫交通保障创新实践》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海信城市交通平台、城市智慧心脏2.0、大型活动警卫交通保障专用系统三款产品。

海4.jpg

(刘振顶介绍海信城市交通平台)

海信城市交通平台通过对公路、水路、公交、出租等12大交通行业的信息资源整合,打造城市级交通大数据平台,开发了涵盖不同交通行业的综合智慧应用,实现了交通大数据全面汇集、多源融合、智慧营运和协同创新,支撑更科学的政府决策,更精细的行业治理,更高效的企业运营和更便捷的公众出行。

海5.jpg

(孙峰介绍城市智慧心脏2.0)

海信城市智慧心脏2.0可通过交通大数据,自动感知研判拥堵警情,根据突发交通事件发生的位置、类型,系统会自动向交警推荐合适的处置方案,并在方案执行过程中实时判别事件发展态势,从而对处置策略进行及时调整,让交警在处理突发事件时更加得心应手。系统应用后,事件处置效率可提升15%以上。

海6.jpg

(韩锋介绍大型活动警卫交通保障专用系统)

大型活动警卫交通保障专用系统是海信网络科技在青岛交警支队的指导下,为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专门研发的一款黑科技产品。突破了卫星定位应用、全自动信号控制、全自动视频跟随、冲突预警、电子推演五项核心技术,保障元首车队安全精准到达。

研讨会最后进入沙龙互动环节,钟翔教授、李文勇院长、王世明副处长、李子彦副主任围绕着“新技术如何融入交管实战工作”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海7.jpg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交通管理工作也需要新技术、新手段来夯实。未来海信网络科技也将继续承担起行业发展变革的重任,继续研发更多高质量的好产品,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