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滴滴自动驾驶与广州花都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自动驾驶研发应用

2021-03-19 11:51:21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与广州市花都区就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与广州市花都区就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广州市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耀斌,副区长郑重民等区领导,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OO孟醒出席签约仪式。
\

(签约仪式现场,从左至右依次为花都区副区长郑重民,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OO孟醒)

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滴滴自动驾驶将着力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无人化测试、商业化运营在广州花都落地发展。公司也将借助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的技术及运营经验,促进当地汽车产业向智能化、共享化快速转型升级。滴滴自动驾驶将与汽车上下游产业伙伴携手,助力当地抓住全球智能汽车产业机遇,打造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产业规模优势。

滴滴于2016年开始自动驾驶研发。2019年8月,滴滴自动驾驶团队升级为独立公司。目前研发队伍规模已超过500人,全面覆盖感知、预测、规划、控制、高精地图等全部技术体系,在中美多地开展研发、测试。2020年6月,滴滴自动驾驶规模化载人示范应用在上海落地,向公众开放体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