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相约5月,第十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ITS- expo)震撼来袭!

2021-03-15 10:14:11 责任编辑:
摘要:2021第十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 expo)暨2021第二届深圳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展览会将5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图片

 

图片

 

2021第十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 expo)暨2021第二届深圳国际智慧轨道交通展览会将5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简称:深圳智能交通展)已经连续举办过9届,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现定于2021年5月21日-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届,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届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专业参展商将集结在深圳会展中心,覆盖智能交通、轨道交通、交通信息服务与智能网联、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安全、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资源将同台亮相。

 

为强化展会的技术引领性,多场专业论坛也将如期进行,智能交通行业政产学研精英将继续交流探讨、行业权威颁奖等你来见证!

 

深圳智能交通展 ● 往届盛况回顾

 

 

 

经过多年锤炼,深圳智能交通展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的品牌价值。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 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咨询、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沟通平台,促 进了成果转化和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流。

 

据了解,每届展会参展观展规模都达到上万人次,观众量年均增长超过15%,尽管2020年新冠疫情背景稍有影响,但据组委会统计,去年参观展览的专业观众人数超过一万,预计本届展会专业观众将超过1万3千人次。
 

\

 





















 

精彩论坛 ● 加快产业链融合交互

 

 

本着“以会促展,以展带会”的宗旨,展会期间将举行多场针对不同领域和议题的论坛,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21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第十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创新大会等,论坛畅聊交通行业新技术热点和趋势,加快产学研用大融合,探讨当今智能交通技术行业的前沿科技,以及行业发展状况。

 

出席论坛活动的嘉宾不乏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与学者,还有数百产业链上下游精英齐聚一堂,丰富而专业的技术研讨会,为行业技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吸引了国内外广大技术研发人,保证了展会的专业观众,保证了展会的品牌影响力。

 

“2021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企业”等评选也将在展会期间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这些奖项评选规格高、权威性强,受到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展会概况:

 

举办日期:2021年5月21日-23日  

举办地点: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5楼    

展览面积:7500m²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100余家参展商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近50,000名专业观众 

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   

道路交通安全   交通信息服务与物联网    

高速公路信息化 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 

城市轨道交通  智能汽车

 

同期活动

 

四大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21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第十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首届中国智能汽车创新大会        

 

颁奖典礼:

 

2021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盛典   

2021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企业颁奖典礼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18127090282

电话:0755-88309181
邮箱:2370273450@qq.com

组委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