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臻识科技邀您共赴5月重庆交博会,助力全国车主开好车、停好车

2021-04-30 15:02:26 责任编辑:
摘要:5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重庆隆重举办。作为智慧交通引领者,臻识科技将展出火眼臻睛、万瞳2大交通垂直品...
5月12-1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在重庆隆重举办。作为智慧交通引领者,臻识科技将展出“火眼臻睛”、“万瞳”2大交通垂直品牌的10款产品,带来覆盖城市静态、动态交通治理,针对交通违法抓拍、审核,智慧停车识别、车位监管、车道监控等不同场景应用需求的智能感知产品,全面助力顺畅交通环境建设,让全国车主能“开好车”、“停好车”。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 T09展位,臻识科技欢迎大家前来交流、探讨!
\

遏制交通违法行为   创建文明出行环境

2018年起,基于臻识服务全国55%以上停车位的车辆数据、场景经验和技术积累,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联合臻识科技,面向交通不文明行为治理展开深度合作。3年间,臻识立足全网亿级交通数据,深耕场景化智能,联合开发出一系列可精准感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智能产品。产品通过提升交通部门对违法行为的治理效率和响应速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创建出顺畅文明的出行环境,帮助车主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

本次展会首次展出的万瞳智慧拍全体系产品,为国内交通违法治理提供了新思路。代表产品车载违法抓拍系统具备移动检测、动态感知等特性,可实现交通违法行为全路段综合治理,有效弥补了第一代交通违法设备(电警、卡口)因覆盖路段少,监管范围窄导致不文明驾驶行为难以全面治理的问题。
\

城市动态交通产品的另一亮点是非现场违法行为智能审核系统,该产品以AI预审行业第一的算法水平,获得地方交警支队的广泛认可。目前成功落地成都、无锡、南京等70余个地方交警支队。产品以AI审核替代人工审核,赋能交通的智慧化升级,助力顺畅交通环境建设。

智慧管理停车环境 高效缓解停车难题

火眼臻睛作为我国智慧停车第一垂直品牌,长期为全国55%以上的停车位提供车牌识别、车位检测、车道监控等丰富服务,产品出口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效推动了停车行业整体的数字化发展进程,并通过提升车位资源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帮助车主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2019年起,面向高速发展的城市级路内停车市场需求,火眼臻睛适时推出路内停车H1M高位智能管理相机和H1L低位视频桩,如今H系列累计服务泊位超过10000个,极大的缓解了20多个城市的停车难题。此次火眼臻睛亮相重庆交博会,H系列也正迎来了新突破,现场将首发前端抗遮挡算法、适应低照场景补光的2大升级方案和路内专用PaaS中台优化后的6大功能。目前H系列有效订单识别率较同类产品高出10%,为路内停车行业提供了产品新标准。
\

面向出入口、车位、车道应用的智能感知产品也在持续更新升级,并将在此次展会上一同亮相。新一代车辆身份识别智能相机R3端云方案获得全面升级,可实现云端极速部署(除布线)和云端视频顺畅运维,进一步提升运营方管理效率;车道监控相机RG做了针对性的场景适配设计,便于更多运营方实现真正的车道无人化管理…
作为智慧交通引领者,臻识科技此次携智慧交通行业全线产品的重磅亮相,旨在以丰富的产品类型推动城市静态、动态交通向智能化、信息化方向大步迈进,通过创建便捷的交通环境使人们的用车变得更加便捷、美好。

\
5月12日-14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 T09展位,臻识科技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