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智交协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6-08 10:36:32 责任编辑:
摘要:5月26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许宏安董事长等高管热情接待,双方就智能交通领域
5月26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许宏安董事长等高管热情接待,双方就智能交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jpg

▲解决方案总监杜俊熠现场讲解非现场执法不停车治超检测系统

 

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杜俊熠向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樊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智能交通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介绍,称重设备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再就是抓拍设备,包括车头、车身、车尾和防逃逸抓拍,通过不同角度的抓拍获取检测过程信息,为治超执法工作以及出现争议纠纷的情况提供证据,科技手段的应用有助于治超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3.jpg
▲资质荣誉和检测报告

 

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智能分析、互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技术领域,结合多年行业先进经验,融合行业信息化发展需求,构建“智能技术+行业应用”的公司发展战略,形成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数字医疗三大业务板块。

 

在智能交通方面,亿维锐创致力于领先的交通信息化产品、平台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华为科技治超创新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亿维锐创通过提供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动态称重设备、高度集约的管理服务平台、高度开放的数据接口协议、高度专业的系统集成服务。依托华为5G、人工智能、云边端协同技术、AI智能等技术,深耕优化治超非现场治超解决方案和不停车治超一体化站点技术,共同构建“公路云网”创新公路不停车治超网络2.0解决方案。

图片4.jpg▲创新公路不停车治超网络2.0解决方案

 

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治理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一直备受社会各界讨论,也是执法部门关注的焦点。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规范化,除了在法律、法规方面给予明确规定,并建立明确的执法流程外,就需要智能化技术、设备来确保执法的透明化、规范化。

 

亿维锐创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不停车检测系统、智慧公路系统、治超联网管理系统以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平台能够提升全国治超规范执法、精确查处、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运营服务水平迈向行业综合治理现代化发展之路,打造科技治超“一张网”,助力智慧治超“一盘棋”。对于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运行、维护健康可持续的货运经营发展环境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