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重磅!中国航天四院四十四研究所与杭州智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30 16:15:57 责任编辑:
摘要:2021年6月2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四研究所(简称航天四院四十四所)与杭州智诚惠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智诚)...
2021年6月2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四研究所(简称“航天四院四十四所”)与杭州智诚惠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智诚”)在杭州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航天四院四十四所所长罗向东,杭州智诚董事长陈振宇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

航天四院四十四所与杭州智诚双方将以军民融合为契机,在数字政府、数字交通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四十四所高性能传感器技术以及杭州智诚的产品化、市场化优势,以交通行业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在交通行业场景的融合应用,并围绕“数字浙江”将在浙江省做出先行示范。

杭州智诚作为数字公路、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先行者,公司以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以高效运维和产品落地为双引擎,专注为政府管理、交通管理提供一站式数智分析及落地服务。

杭州智诚既2020年成为华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后,现又与航天四院四十四所进行战略深度合作,这标志着杭州智诚在交通领域将做出更大突破,我们也将期待杭州智诚在该领域的新发展、新动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