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智交协秘书处参观走访厦门中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19 08:52:06 责任编辑:
摘要:7月15日下午,深圳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前往厦门中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受到公司董事长李长平,副总经理罗成水、廖国忠等热情接待,...
7月15日下午,深圳智能交通协会秘书处前往厦门中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受到公司董事长李长平,副总经理罗成水、廖国忠等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今后的多方面合作协商一致,达成共识。

 

1.jpg

 

中卡科技以"成为数字城市云停车全域运营商"为己任,“让车位可以共享,让停车变得简单”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2.jpg
5.jpg
4.jpg

 

 厦门中卡自主研发的“享停车”城市级云停车平台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处理等先进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可持续运营的商业服务模式,面向各类停车场实现跨区域、多层级的集中监控和管理,为政府、主管部门和运营企业提供远程监管、决策支持、统计分析和数据展现等服务;同时可面向公众提供多渠道停车即时讯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